页面

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短暂的幸福吗? =.=

哎呀~
最近的我不懂事真的怎么了~
不要问我为什么~
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~
哎.....
同一时间~为了同一个男生~
我哭了很多次~
还好的是~就算我哭~也没人会知道~
因为......
我哭了~眼睛不会红也不会肿~只有声音变了点而已~
话说~我是不是傻了?
喜欢一个17岁的小弟弟~
他和我弟还真的是同年呢~
哎...还有~他有女朋友了~
不过都算了吧~
一切都会过去的吧?只要短暂的~就足够了~
或许我打算单身一辈子~
永远不要嫁人就好了~
什么事也不会有~
不用担心什么~
只要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吧?
alamak!!!!!很烦咯><''



好多感觉一时说不清楚~好累一下~
改天有空再更新吧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