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2010+2011你们不珍惜的日子并不代表我不珍惜

第一次和认识的同学去唱K~3个人~却很开心~那时候~


大家出去玩~穿着校服~躲在厕所镜子旁拍照~那时候~你们的笑容我永远记得~





可爱吧?我的手~在搞怪~

上生物节时~老师去偷懒~我躲着自拍~

刚进入中6生涯~大家笑得那么开心~你们都忘了吗?

淑娟今年的生日~我们准备得惊喜~被忘得一干二净~

老师的生日~又是pizzahut~

waiting for meals....><

那时候淑娟带给我们吃的~怎么变质了?















你们不珍惜的日子~
我珍惜~
请不要随便说我们~
虽然考试后~让我发现浪费了2年~
但是你们知道吗?
这两年~
我很快乐的~
但是快乐终究得剥夺?
不管怎样~
请你自己好好想清楚~
到底是谁伤害了谁?
不要躲在自己的世界里~
把别人当白痴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