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关于他~

阿哈~
又中招了呀~
明明就答应自己不要再那么容易喜欢一个人的阿~
怎么那么傻?我也不知道><
谁来告诉我?
双子的世界非要那么乱?
双重人格~我~不能否认~
我很难过~为什么自己是那样的一个人~
很辛苦~有时候~想着想着~突然emo起来~所以~有时候~不是自己想要emo的~只是........
他又莫名其妙闯进我的心里了~我不知道~无意中发现的><
无意间认识你~那天赶时间来不及回他~给了他号码 ~
那一晚~考数学1的时候~很难过~是他陪着我~
度过那可怕的夜晚~
真的很好~
那天我说热闹很好~
他对我说:
我喜欢热闹~可是常常都只喜欢当个布景板~
这样就够了~
并不需要太耀眼~就算寂寞....也没关系~
周围热闹~就......足够了~

说的真好~
很赞成~
那天因为考试的关系~
很难过~
眼泪掉了下来~
是他陪着我~
他告诉我~
不是我的眼泪~而是我~
虽然一颗星~光线很暗~很脆弱.....
可是~同样的一颗星~慢慢的聚在一起~
却格外的耀眼~照亮整片漆黑的星空...XD

到底是他傻还是我傻?
我不知道~
之后~他都会陪着我~
关心我~真的很喜欢那种被关心的感觉~
我知道~自己很傻~
是个笨蛋~
他对我真的很好~
每天问这个问那个~
那天我让他~
不要对我那么好~我会想要喜欢他~
他说我...可以喜欢他~可是....不要爱上他~
我听着听着~眼泪掉下来了~
我告诉他!我不知道~
他说:星`够了...我以后都不说这个了...好吗?什么都不说~只要你开心~就可以了...我不想看到你那种表情...不想!不想!
我让他不要再对我那么温柔~又是自己的自私伤害了别人吗?
他说:
伤害了别人?到底哪里有?别傻了~我...只想照顾好~呵护好~我所珍惜的人..区区仅此而已~
我说我是会伤害他的!
他竟然说:
就算是..那又怎样?我们都是人~生命只有一次~只要开心过活...这种小事...我想都没想过...去在意这些...有什么用?什么伤害不伤害的...完全都没什么...难道会比一个将要离开这个世界的人更痛苦吗?跟这个比起来~哪个比交痛?!根本就是跌倒受伤和一个被抢射中心脏的距离~想起来都觉得可笑...<<是个爱说教的傻男孩吧??真的很温柔~
我说让我不爱上他的唯一方法就是离开我!就是这样而已~
他回:
我只要做着自己喜欢的事...
就够幸福了....而我喜欢做的事情中...就有一件事..是想要照顾你...呵护你...叮咛你...这是我自作主张~不是你要我的~傻瓜><





阿哈~他是傻瓜吧?
我也是吧??
我晕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