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可恶的自己

19年来~
我第一次为了考试掉眼泪~
我知道临时抱佛脚是没用的~
我明白这一次我将为这两年的快乐来做弥补~
这两年的生活我过得那么逍遥~
然而这一次考试我知道是我的惩罚~
我好像什么也没有看过~
看着那些书~我越来越想哭
我知道这只是活该~
那天考MT1 我竟压力的没胃口~
虽然也改变不了什么

因为我了解一切已经太迟...
我只能像是丢了时间的人~
都该重新来过~
老天爷你会给我这个机会吗?
w我想靠自己走下去~
虽然会很累很苦......

但这是我的代价~
我真的疯了~
踏出 考场...
我什么都忘了~
我还是开心的~
d但是当静静一个人的时候~
天知道~那种感觉多可怕~
今天考MT2我像是0%的头脑~
很想哭啊~
昨晚我掉眼泪了......
12点妈妈来叫我去睡觉~
我告诉他怎么办..我还没看完~
他说也得睡~
我趴着哭了~好累好累~
我一以为她不知道~
事实上~他竟然知道~
我那么无能????!!!!
x习惯~用沉默代替悲伤~
一切的一切~....都将重新来过~


这一次~我输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