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沉醉~无缘~

刚看了妹妹的blog~
中六生涯真的不怎么难过~
因为我是在愉快中度过的~
是今年年尾才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~
没怎么~
只是大家对这些友谊也厌倦了吧~XD
没关系的~开心过就好了吧~
毕业了~大家都有一段时间在外面闯闯吧?面对的人也不一样了~
我只希望~那时候~那个说我虚假的人才会真正知道什么才是虚假的人><
那时候~也许会有人骄傲的说:“原来我认识的朋友都是好的"
那时候~大家谁也不再怪谁~谁也不再记得谁的错了吧?
大家如果见面碰见的话~微微一笑吧~XD代替千言万语~


接下来~想分享他的事情~
哎呀~说到他~我就头大~
都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啊~><
我...对他来说是什么啊?
很怕是因为我对他的好~他才会喜欢我的><
是自己乱乱想吗?好惨啊~
今天又跟他闹~
哈哈~
我让他不要管我了~因为他不喜欢我~
结果~他发了封很浪漫的信息给我:
(因为我告诉他可惜...星星是摘不到的)
星星是摘得到的...只是你不懂~
在成千上万的星星中~会有其中一颗星星变成流星...坠落而下~正好有一位好心人...看见了那颗流星...被深深吸引了...他到了星星坠落的地方...拾起了那颗星星...虽然丑陋...可是...每当看见这颗陨石...却永远忘不了...那星星带着尾巴...来到了地球...那一瞬间的美丽...
<真被他气死,到底没事那么温柔干吗?>想打他阿!!!
口花花那样><真是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