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真正的友情是什么?

有谁可以让我知道一个真确的答案?
我真的很彷徨无助~
不知道何时~
大家变得不熟络~
以前无所不谈的时候~
已经是几久以前的事了啊?
我不知道~

只是因为害怕知道结果~
那天...我鼓起勇气问你我们大家之间是怎么了~
可惜~你的回答只是轻轻带过~
那时~我并没有打算告诉其他朋友~
也许那样~

对大家都好吧?
还是是我错了?
早就应该摊开来说?
真是对不起~我像个白痴一样~
对你来说~我们那么微不足道?
我到今天才知道...原来你不喜欢我们拿你开玩笑~
原本以为~那只是朋友间的玩笑~原来你一直都在意`
还说是为了配合我们?
z真对不起~让你受委屈了~
你那么想离开我们班?又何必呆下去?
我真不明白~
只觉得这个真相让我心好冷~
就像一团黑黑的乌云压下来~
好难呼吸...
还好~这时候~有Xq...天生乐天派~
还有我姐~
他真的是好人~
今年能认识他~比任何事都重要~
多亏有他们~
可惜....我还是有点接受不了~
到底友谊是什么?
真的很乱~
就像要哭了~
天塌下来了吗?星星好累~
双子星要垮了~
我真的好累啊~

谁来给我靠?
我想要的只是一个~一个一个~简单的拥抱~
谁能来给我个安慰的拥抱~
那就够了~
真的~
也许那会让星开心一点~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