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

原谅XD

原来当一个女生真的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~
真的可以接受他的一切并原谅他的~
爱  一个人真的好可怕~!!!!
昨天我用弟弟的电话号码去找景聊天~
原本只是想要逗逗他玩玩的...多下下就告诉他我是谁的...
刚发去几秒...他竟然没回我勒~
     心想 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景真好~竟然不回陌生人的信息~
才不知道过了几分钟~电话就收到信息了><;;
他竟然和那个所谓的女生聊得很愉快~
连我他都忘记了~好伤我!!
我假装问他得空吗约一起出来见面~
他竟然说没问题...还说他的家可以让他住!
那我算什么?!他是什么意思???!!!
他!!林荣景 竟然说可以!
我的世界崩溃了~那瞬间...什么都是假的~
怎么景这样的?!!果然阿~他对所有女生都那么温柔><''
前一秒还说因为爱我才跟我出去...现在却答应跟其他女生出去...他的爱那么虚假??!!
我再试问他有没有女朋友~
他的回答:没有!因为我丑没人要~
我的天!我又是什么呢?!!天知道~只有我自己看到我的眼泪!
我好痛!这样的事实让我好痛!
对他来说~我算什么??!!
真相真的会让人发疯!
事实上除了刚知道的时候拼命掉眼泪~
我还在为他找借口~骗我自己~
我好Stupid TT
y一个男生对我这样~我还可以这样对他~
不要说我傻~我只是比较天真><;;

还真的有点爱上我自己~哈哈~


可能是我不够好~
他才会这样对我吧`
所以也不能怪他~
我自己的错~




景...以后对我诚实一好吗?
不要再让我失望...好不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