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无能的我~

我~那么大了~
没有梦想~不知以后要做什么~
而且每个人都说我很幼稚!
我娘~我只是不想长大!不想长大!你们听懂了吗?
华语听不懂??
我现在不是不要出去做工!!!只是在等时间!
你们又了解吗??
我的成绩我考砸了!你们又明白我的感受吗??!
那一份一份的期望!压得我很痛!很苦!很无助!
那时间一天一天的越来越近!我想到都会发冷!
没人知道!!!!!!!!!!!!
我消失了!也没关系吗??

我什么都做不好!
什么都做不好!
你以为是我想要的??!!
我生来就是这样有什么办法?!!!
我就那么鸡婆!我死好不好?!!!!!
开心吗?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