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星星的眼泪◑ω◐

也许自己真的很傻~
不知道为什么~
有时就喜欢跟自己过不去~
当一个人对我太好~
我会以为他什么事都会宠我,会原谅我~
不管什么事~
我~还是自私的把自己的痛苦放在别人的身上~
只要你对我好一点~我会以为不管我做什么事~你都会原谅我~
我是那样的的以为~
星星的眼泪~是夜空中落下的雨滴~
简简单单的~
却点缀了黑暗夜空的单调~
星星不容易哭~
却......................总喜欢一个人自己躲着哭~
哭好了~只有自己知道~有时有事没事~大哭一场~也是件痛快的事~
可是双子星的眼泪却不容易掉~
所以当双子星哭了~
就代表事情严重了~
唉~
也许我说没关系不用紧~
你会以为我还介意~
其实阿~
我介意的只有那几秒而已~
我只是不喜欢突然把我的世界蒙上灰灰的感觉~
虽然现在星星的世界是灰的~
我再也不想继续灰下去了~
不要怀疑我~
不要让我难过~
因为星只要失望~
就没有后路可走~
不要把我的真心践踏~
因为星会难过~
最后会选择离开~
到时候~
真的不能再有信任了~
星星的世界由自己主宰~
就算离开后没人再记得我~
我也会勇敢去面对~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↘ 星星学会坚强的天空◑ω◐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