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不了解自己的星星◑ω◐

星星真的能百分百了解自己吗?
弱小的星星只有在晚上才能拥有散发魅力的时刻~
我...是那样的一颗星吗?
有时候还真的受不了自己呢~
干吗要把自己的不爽放在别人的身上呢?
有必要吗?
可是有时候~
看到别人好~我就会忍不住想要吃醋了~
我的头脑就是那样傻
冷静几秒之后才发现~
自己真的好傻~
哎~~
何时才能摆脱这种无聊的想法阿?
谁来救救我?
当我真的不爽的时候~
请不要真的待在我的身边~
我很难保证我的火会不会烧到你><''
让我自己一个人傻傻就好~
对不起~我伤害了自己~也伤害了身边的人~
双子星就是拥有双重性格~
可以很疯~同时会有忧郁的一面><''
就让星的天空暂时黑暗一点吧~
黑暗的反面是发光~
等待星的世界亮起来吧~~~~~~~~~
虽然不知道会要等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◑ω◐ 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星灰色的天空◑ω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