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我的爱

没人明白我的爱~
我的爱那么虚伪~我知道~
我的爱~那么廉价~我知道~
我的爱~很没用~我也知道~
爱一个人~我不懂怎么才能让他爱我~
我很糊涂~
爱上了~并没有错~
我明白~这个道理~
我会静静的爱你~
就像什么事都没有~
从今天开始~
我不会再去计较~
你的坦白~我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~
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~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~

我明白~始终不能住进你的心里~
你对我的好~是依赖吧~
那么保护我~只是义务吗?
我不会再去哭~
希望能做到~
伤心~也就好了~
不能离开我~是因为习惯~
不想把我让给别人~只是习惯了我吧~
嘻嘻~双子~我不懂怎么去说你了
太准确的双子~不能学会爱~
天使恶魔~傻傻分不清楚~
我还是会努力去喜欢你~
你不知道也好~
我会那么傻傻的~去等待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